让我一个人玩

手写 自拍 极度自恋

化学考得砸砸的啦!像是有一个妖怪阻挡我的笔尖一样,我 错了十分不该错的题啊!历史还改错了一道题!我是最蠢的小男孩啦!
但是数学作业还是很多啊!两张综合卷两张小题目一套排列组合啊!人生还是那么 充实,一点点失落和小缝隙马上就被忙碌填满了。
说实话,还是很珍惜这样有事情可干的日子,我还年轻,还来得及,一切为时尚早,我还有两个月可以去努力,让我过上向往的日子。
妹妹长得越来越好看啦!赏心悦目的那种,赶紧变成网红小姐姐赚钱养我吧!世界对待好看的人总是有无尽的温柔!
努力啊,加油啊。 等级考二十七天,高考五十八天。
希望历史成绩让我满意啊!现在我要去吃奥利奥和冰冰的酸奶了!

评论